我覺得整理就是要把用不到的淘汰
要有東西出去才有東西進來
也就是要丟一些東西


但是我媽整理東西不是這樣子
整理完東西沒一個東西要丟
不知道物質不滅定律嗎
家裡就這麼小
堆了一堆東西 一年用不到一次
我媽有時很感慨的說:
『等到我走了,你們就會把這些東西都丟了。』
雖然這是勢在必行的事
既然有這樣的顧慮 現在就應該要精簡自己的物品
而不是一直堆一直堆
堆到被老鼠咬破了才知道要丟
堆到發霉還想要洗一洗繼續用 orz
所以現在我很討厭整理家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