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手上的面試申請表
抬頭寫蓮園建設 嘉盛營造
地點在內湖新湖二路
環顧四周都是正在建設的房地產


去的時候還有點遲到
一下民權大橋就要轉彎了 但是我還繼續騎 騎到了成功路 囧
厚臉皮打電話問怎麼走
所以遲到了五分鐘
兩個進來的主管果然主攻我的學歷阿
第一個問題就是問研究所為什麼沒唸完
第一個主管感覺人比較好 大部分都是他在講話
問我我是來應徵什麼工作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還好我有上網查他缺什麼職缺 監工咩
他說監工其實也沒幹麻國中畢業的人都可以來作
可能我的所學厚厚一大疊只用到三頁
可能我用不到結構 用不到基礎 用不到工數
只用的到加減乘除
轉眼間又進來一位主管 這位就比較沒那麼好惹
他問我幾個問題我覺得比較一針見血
例如如果跟主管或同事處不好怎麼辦
要我自己說明自己的人格特質
又問我們七年級生統稱草莓族
我跟七年級生有什麼不一樣的特質
再來就是告訴我工地主任很兇
如果我趕不上進度怎麼辦
這樣的問題其實我有點招架不住
講話越來越小聲 越來越沒自信 orz
面試完之後 這位主管很好心的幫我按電梯 看著我下去
也許是假好心 不過有這個經驗也是很不錯的
不過他說從羅斯福路騎到這裡 恩蠻近的 囧
我騎回家感覺快中暑了 騎到遼寧街的50嵐解渴
早餐沒吃
今天早上很異常的早起 五點多就醒來了 = =
已經有人在走動了 應該是舅舅吧 真拼
七點又起來一次 orz
賴一下床就先去躺在沙發上
這種感覺又出現了
在面臨挑戰或是考試都睡不安穩
像是之前大學考結構 明知沒唸完 自己暗想要放棄
早上10點的考試 我唸到九點多放棄後怎麼都睡不著
唯有把自己弄得很累順其自然的睡著 順其自然的缺考 這種感覺才消失阿
很糟的想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