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六日跟老媽跑去聽他演講,因為是廣播聽眾


前五名送書,我因此多了一本書。


這幾天終於把他看完了,輾轉反側。


這兩天新聞報導雷曼兄弟破產,心頭又是一驚


怎麼又一個大企業破產了


拉了個替死鬼,喔不不是朋友想再去一次,


多一個人了解總比我一個人想來的好吧,


再加上筌哥嘴炮聞名,理解力又強,能對這個東西做一點解讀。


那天一到教室裡頭,滿滿都是人,桌上很多人都放著一本一題數學解決全球經濟問題。


不太想打廣告,就不打全名了。


坐下沒多久,隔兩個位置很熱情(我覺得很做作)的招呼我隔壁的老頭。讓我有點反感


我沒見過這老頭,這老頭被熱情招呼後,猛的轉身向我問了句


"之前我們見過面嗎?"


我當然搖搖頭。


後來上課聽老師說他是台灣固網董事長還經理什麼的。


我覺得在放屁啦!


上課前某些積極的人會到處串門子,甚至換名片。


不過我沒有名片,筌哥可以自備。


一開始就打美女牌,由一位美麗助理上台講話,美不是重點,她口條還蠻好的。


接下來放了大概十幾分鐘的影片,


內容一個講到各地中小學贈書活動,另外還有電視專訪內容。


上課中一直有人大聲回應老師,如果有人去過直銷會場就知道那種感覺。


授課內容就不講了,地點真的在教室。


在那場會後還邀請大家到樓上喝喝茶什麼的,應該是可以彼此認識的場合。


這次有機會我應該要上樓去一探究竟。


這次時間約在9/21 晚上七點。有人要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