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被拉去聽一個脊椎側彎的演講,聽眾都是聽振聲廣播來的 = =

九成以上年紀都可以當我爸媽那種,更不乏爺爺奶奶輩的

所以到那裡整個不習慣阿,小小的教室原本八張桌子,每張3個位置。

後來把桌子撤掉,全部改換椅子,後面的屏風打開別有洞天。

現場大概150~200位,擠的水洩不通阿,最後面還站了十幾個

旁邊窗檯也坐了十個左右,擠的很恐怖 。

剛聽完就覺得鼻子不對勁,感冒了 = =

裡面空氣糟到不行,開冷氣還是很熱,這樣還可以感冒,表示我被傳染了 = =

 

由一位我也不知怎麼稱呼的廣播人開場,之後蔡三得醫師現身(玉照,只找到這張,站這的那位)。醫生大學念西醫,研究所念中醫,又去國外修自然療法,目前都用自然療法醫治,據聞椎間盤脫出不用開刀,開刀是用電燒的方式將脫出部位燒掉,容易復發,而自然療法無痛,又可矯正。

這場演講主要是蔡醫師打算撥三天在台北開業,地址目前我還不知道。原台中的得康中醫診所。一開始就舉了兩個例子做開場,兩個例子的當事人都有到現場,當然是一陣的感謝詞不斷。現場兩百位左右當然就是他未來的客戶,包括我媽在內,助理是一位張美女,長的不錯可惜是小兒痲痺患者,這對我媽來講有很大的感同身受的意味在內。我想未來是有可能真的去看的,網路上也不是沒有負評。第一次大概就要繳一萬作十二次。這個價錢我當然不太能接受啦,雖然醫生本著醫德說:可以三次好就不會醫到五次。但是也不是沒有誤判的狀況啦。這種事情很難講。

不過這個世界警訊也不是沒有,他說以前有做過一個實驗,四千名小朋友,約有三成有扁平足,而這三成裡頭超過一半脊椎側彎,這樣的數據也蠻恐怖的,因為我也是扁平足阿,以前扁平足可以當替代役,現在扁平足太多了,連替代役都當不得,像我 orz

脊椎開刀不好開,越開身體容易越差,尤其是頸部脊椎關節開刀,容易影響腦神經,現在老人痴呆比率節節上升,某些原因是因為頸部脊椎移位壓迫到輸送到腦部的血管造成,如果真的能夠以一個不開刀無痛的療程來治療,我會願意試試看,畢竟開刀是有風險的。

 

得康中醫台北門診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