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雲林縣蟬聯三年敬陪末座,老實說我真不知道雲林縣發生什麼事情,過去還有朋友遠自雲林來,家裡看的到螢火蟲,這讓住在台北的我很羨慕。不過看了雲林縣深處毒品危害中,人口外流嚴重,就不意外了。

台 北真的幸福嗎,我住了這麼久,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台北市是指標性的都市,捷運第一個建造,火車不可能不停台北,舉凡社交、藝文、國際性的活動,第一個就想 到台北,台北應該是買電腦產品最便宜的地方,台北真的很方便,什麼都買的到,快十二點了還坐得到捷運,我家附近可以列舉的出六間7-11,兩間藍藍路,去 大賣場騎車不用五分鍾,我還真想不到台北不能做的事情是什麼。

什麼都能作換來的就是不安靜,只要碰到選舉、遊行,我家前面那條路肯定被規劃 為路線;空氣很髒,在台北騎車就知道了,每次騎車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把臉;要陽光沒陽光,要陰影沒陰影,大樓林立,哪來的太陽可以曬衣服阿,曬棉被肯定 是超級無敵麻煩的事情,走在路上,則是遮蔽太少,太陽直射過強,天氣又糟,颱風過境,台北沒有不下雨的,氣溫又不比中南部低,雨又下的比別人多,我還比較 喜歡台中勒。住過台中的感覺,台中小小的,從火車站騎車到東海,應該可以囊括整個台中市;而台北週邊都會區,三重、板橋、新店、中永和、新莊,把整個台北 市版圖感覺擴大了很多,台中市簡簡單單,哪裡有好吃的我都知道,但是台北,士林夜市、饒河夜市、西門町、東區,我會去但我不會逛orz

2008幸福城市互動地圖,一個click就瞭解!

2008年幸福城市排行榜 打造超值宜居城

2008幸福城市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