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部落格寫日記是寫當天發生的事,也許我心裡還沒有準備吧,不過她要結婚真是讓我愣了個半響。

我現在只希望她不要後悔。

曾經她是我最親近的人,密不可分,怎知msn丟過來的是妳不瞭解我的生活。也許我真的不瞭解吧。

兩個月前主動打電話給她,那邊的聲音就好似過去我喜歡的那種聲音,原因是目前的男友劈腿被她發現,也聯絡上另一個女生,而男主角還不知道這兩位準備在他生日 時內神通外鬼給他個好看。當時他沒工作,還偷拿她的卡刷了三萬,牽扯到錢這事就沒這麼好辦了。怎知兩個月後,告訴我要結婚了,而且對象還是他。

說真的除了已經懷孕這種可能,我不懂為什麼要選這種。有前科的男人沒什麼好說的,有一就不能保證有沒有二。好啦,他身高有一八零比我高;他長的比我帥;他給你美好的遠景比我好;你們規劃好了要買房我做不到。二十七歲又怎樣,我不希望妳爬的越高跌的越重阿。

妳是個憨厚可愛直接的女性,雖然愛上網拍,做事比我有規劃,即使至今我不認為有人做得到的事情,妳做到了,妳是不可多得的女生。給你一點叮嚀:記得給他獨立 自主的空間,即使他行為很像小孩子,也不要像個媽一樣念他。如果說吃飯的時候,他寧願看他的電視還是看他的報紙雜誌也不願聽妳講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請你 包容。請記得一定要有備份鑰匙,這樣才不會回不了家。

妳在我心中永遠是個天使,恭喜妳妳可以結婚了,但我不祝福妳,這不是段令人祝福的姻緣,我的手機我的批踢踢信箱永遠為你開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