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Youtube的影像,是否勾起大家的回憶了呢!再四張實際遊戲擷圖,沒機會玩了,不然用Fraps錄下來也好。
 


 

瘋狂坦克自1999年在台灣問世,從一開始免費版,到當時的月費一個月只要兩百元,比起同時期很有名的天堂,RO,魔力寶貝月費近四百元,月費只要兩百的瘋狂坦克實在是俗夠大碗。很可惜的在2007年12月就由小海豚公告台坦要收了。當時我還在當兵,點數還剩五十點就這樣給他泡湯了。既然有台坦關門的消息,尋找另一個新的伺服器變成首要之急,公佈欄上寫著美國坦克BBTank,我也跳過去了,玩的很順,坦克幣也比原本台坦好賺,畫面充斥著一堆我不認識羅馬拼音,以及大部分玩家都是大陸人,我還是在這裡定居了。可惜,免費伺服器在沒有更新的情況下,悄悄的連排名都不更新了,我心裡在想美坦關門的日子也不遠了吧。果然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無法登入了。如果悄悄的網頁收掉我也不意外,目前遊戲程式仍然可以下載。

算起來玩超過八年的線上遊戲,很不容易,尤其現今線上遊戲充斥,目前的線上遊戲大部分都免費,能這樣死守著這款遊戲很不容易。這類遊戲比較容易有成就感,有一點技巧性質的遊戲,比起點滑鼠狂殺怪的遊戲好的多,由於技巧與經驗比較重要,這款遊戲即使搬到了美國伺服器,一樣沒什麼新手來玩,就算有新手,觀念不對被隊友罵臭頭,輸的機率比較大,玩幾場就沒錢了,有壟斷的意味,而且這款遊戲也沒什麼小朋友在玩,大部分都有一定的年齡了。

官方網頁可以下載Midi音樂來緬懷一下,以下連結皆出自美國官網,建議用FlashGet等軟體的批次下載功能下載:

以上midi音樂除了BM之外,安裝完程式,進入遊戲資料夾就會有了;另外,批次下載功能就是(*)用後面的數字代替就對了。


據說有瘋坦單機版,目前只有玩過一種單機版叫做:無限戰記。上面兩張圖則是大家比較想找到的單機版,如果有哪位網友有,請提供方向。

這遊戲玩這麼久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會想聯絡的都是女性,哈哈。最後感謝海棠姊,綿花糖姐,甜姐,依依姐,住豐原的那位,以及*1791*所有人,還有豬音台。美坦不知有沒有機會再開,我有三個帳號yanzi13、TW_yanzi13,TW_fiona。韓坦有管道也可以說一下。感謝甜姊在我大學畢業送花給我,雖然是冷凍快遞,不過我到現在都沒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