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ahoo站長工具得知,有人自Yahoo搜尋"蔡三得"連到我這裡來:得康中醫診所。看完了也不知道台北看診地點在哪。今天有幸陪著媽媽跑去看診。但是這篇絕對不是廣告文,請各位客官依自己需要使用。

     其實台北看診地點就在桃花源的工作室!我在網路上還真找不到提到蔡三得醫師在台北看診的訊息,如果打電話去問到哪裡取得的,請不要講我這裡,也不要講介紹人是我。已經說了不是廣告文。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15號8F之1
電話:02-27885856
相關網頁:

網頁內有關於脊椎的廣播錄音可以聽:

     網路上找到的一篇負評:得康中醫診所 (得康自然中醫診所),  時間在去年的四月,文中寫作12次收費9000元。現在蔡醫師到台北看診,也許是洛陽紙貴吧,作12次收費20000元。這個價錢是高是低每個人不一樣,只要真的有效。錢不是問題對吧。

     今天一進去桃花源工作室,左手邊看到整排的保健食品,像是綠藻、苦茶油洗潔精等等,我只記得兩個。面對玄關,地上有整排的鞋子,大概是矯正扁平族的鞋子,其他的擺設就是床,這當然是配合脊椎矯正啦。醫療過程是機密,其實我也沒去矯正,我也不太清楚狀況是怎麼樣。

     裡面所有醫師與工作人員男的青一色穿中山裝,女的穿的跟慈濟醫院看到的媽媽一樣和藹可親。那裡的氣氛蠻融洽的,看他們聊股票聊生活,像朋友似的。最後來爆 個料,那棟大樓的管理員也有去矯正脊椎,現在大樓管理員也那麼有錢喔,也很感謝他啦,因為我媽要進大樓前有三個梯階整個沒有扶手,常常靠他幫忙,這世界真 有溫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