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展

冬冬部落格看到她在書展工作的消息,就想藉這個機會找她拍照。冬冬我支持妳!!(上圖照片引自冬冬部落格)

今天吃完中飯就殺去世貿,第一站當然是世貿二館,原來有分區展覽,二館專展動漫,巨匠在這裡設攤我感覺有點怪,一堆小朋友,巨匠有動漫教學課程,也許這是考量的所在。

在巨匠繞行一圈後,還是找不到冬冬的身影,硬著頭皮問原來她中場休息在後台與其他人聊天,不知道要怎麼找她照相,一位工作人員請我填個問卷,我心想填個問卷再找工作人員,還是掉進推銷深淵阿。

其實我很排斥業務人員,路上推銷保養品人員抓我的手我都會無情的甩開,講什麼都當沒聽到,其他展場推銷人員我都會耐心聽她講完再跟她說我不要,這比講沒兩句就掉頭走人的還好吧。

拿了紙筆,坐下來陣仗就擺開,心裡盤算著要怎麼閃人的計畫,頭低低的壓根沒想過要抬頭看工作人員長的怎樣。講著講著開始閒聊起來,聽到她講了幾句內心的話,我的心也敞開了。其實這位小姐人還不錯,不會給人壓力,我這才跟她表明我想找冬冬照像。但冬冬又上台主持了,接下來就開始閒聊,巨匠主管中途還來關心,我想他大概覺得怎麼這個顧客這麼久還沒結束才來關心。

等到冬冬下台休息,就是照相時間了。相當短暫的時間也沒機會與冬冬講到話,真的就是照相&閃人,原來冬冬是左撇子。最後我反而硬著頭皮想跟這位工作人員照像,她可能覺得有點錯愕吧,哈哈。這位工作人員林小姐人真的很好,整天心情也愉悅了起來。歡迎有興趣到巨匠學電腦學英文的,她都會為你解說,最重要的是報名的時候要指名林小姐報名,這樣才算她的業績阿。我三點左右到了世貿,離開巨匠攤位已經五點多了,九成時間都在閒聊,一般的業務人員應該也沒這麼有耐心,我還主動跟她說:『是不是我坐在這裡越久,妳就可以坐在這裡休息的越久。』她說對。

IMGP7919

IMGP7920

附上名片資料,名字部分就保密吧,還有這絕對不是推銷文!

內湖分校:

  • 林小姐 Janny (MOS認證中心 課程規劃師)
  •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50號2樓
  • 02-2795-3745
  • janny.lin[at]pcschool.com.tw ( [at]自行換成@ )

三館是親子童書,所以沒什麼興趣。一館可以看到大家熟知的遠流、天下、九歌、常春藤等等出版社。教科書類只有看到鼎文、志光、全漢,志光又是一堆圓桌會議避而遠之;鼎文看到了去年五家國營事業聯合招考的題目,結構學簡單到不行,後悔沒去考阿;全漢買了一本三折書。

想找一些超便宜攤位,實在很少,大部分攤位都擺一本79折,五本69折或66折,自從看到電腦人的這篇員工優惠:3折起!本集團員工內部購書管道,偷偷流出給網友相同優惠 (已截止),整個看不起城邦只給66折優惠阿。國防部居然有設攤位,國軍寶寶整個欠打到不行,幾次覺得他好像要撞到人。常春藤攤位有2007年度12本雜誌附CD只要100元,英文這種東西沒什麼時差,感覺超優惠。最後離開時,去九歌買了五本琦君的書回家,69折只要635。

書展感覺沒比資訊展好看,資訊展一堆好康,好像去了不拿滿滿的贈品或是一堆傳單。

後記:最近真的很久沒寫文章了,一方面是上班了比較沒空,我想主要還是提不起勁啦。這篇文章二月中就完成了,我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也沒貼上去。

關於巨匠報名的後續發展是,我跑去退掉報名了,順利取回押金。如果巨匠退押金過程中扭扭捏捏還給我盧,這篇文章大概就被我刪掉了吧。還好沒有,雖然地方特考沒上,但是我已經有新的目標了,而且台大開的Autocad三十小時要價五千,親民多了,巨匠近四萬的報名費實在是讓我想起過去直銷欠銀行四萬的窘境阿,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