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書籤欄已經放不下很久了
一直想轉換跑到來用
目前用過bloglines & google reader
前者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在幹麻
感覺蠻難用的,不過是goston大在使用的,所以應該是我不會用
後者結合了google資源,一開始我覺得蠻難用的
但是我狠下心把書籤列全部rss匯入一個一個刪除之後
累了又躺在沙發上睡覺
躺完現在回來覺得他好好用喔
好人性化喔真他媽的賤骨頭 = =
我又多訂了好多rss
主要是商周、遠見、cheers、Smart & 台灣藝文資訊總覽
全部都是reader推薦然後加入的 = =
現在才發現新聞的rss真他媽的多阿
光今天就有一百則以上了
一般來說rss通常顯示前20則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我一直往下拉,在台灣藝文資訊總覽可以下拉到420則以上
而且資訊超級新,最新消息都是一個月以後的活動
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