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1

很多東西都是物極必反,太多太過都不好。汽車的發明就是為了交通更便利,但是現在推動節能減碳,自行車大賣,有廠商年終領23個月;過去的人苦過,現在則是大魚大肉,文明病浮現,現在食物只要灌上有機,層級就高那麼一截,地瓜葉對身體很好,過去吃到不想再吃。

 

現在電腦搭配網路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Msn表情符號推陳出新,像彎彎、SANA推出多樣式的Msn圖示,但我一個都不用,拖慢網路速度,有些圖還看不出意思,還要框起來按右鍵新增才看到意思。Plurk也是這樣,有別於現今的Twitter和Buboo,以時間軸列出每個時間點的留言。

來看看Plurk王者:酪梨壽司的Plurk,好友兩千多人,如果這些人為了維持Karma不降低,那每天至少要發一篇留言,那每天壽司最少就要看兩千多條。我一直有疑問為啥壽司都沒回過我的Plurk,也許她都只用」我的Plurk」,不然她有用我發現的方法解決。

我的Plurk現在只有15個好友就覺得版面很亂很雜了,何況是兩千多人。你可以打開自己的好友清單,就可以看到,打X就是不追蹤。
pl2

也可以跑到每個朋友的頁面,朋友處一樣有得點選。
pl3

目前沒辦法把Plurk每一次更新的音效關閉,有點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