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1

今天一如往常打開Google Reader,發現版面更新了。我以為像Gmail一樣可以自訂版面,其實不然,就是拋棄之前的版面改用新的,而且我對這個新的版面評價很高。之前的版面已經看不到了,可至google reader blog自行對照。

 

這次的版面配置,令我開心的是Subscriptions訂閱分類項目字體變小。一直以來用使用瀏覽器很要求的就是字體可以很自由放大,瀏覽網路對我來說最適合的大小至少是14以上,比例來說我會放大到120%。在這個狀況下,過去的分類項目欄通常放大到只能顯示5個分類夾。現在很明顯的我遊刃有餘的還可以多顯示約十個。而且右上角新增可以手動隱藏功能,把不要的東西藏起來,整個版面乾淨很多。
GR2

"Add a Subscription"已經移至最上面了。可是之前的Discover呢,我都靠他增加我的訂閱深度的。原來已經改名為"Browse for Stuff",裡面內容一樣,點進Browse裡,一展開嚇到,分類群組已經整理好了超過450項等著給使用者訂閱,每一個群組裡面放五個就好了,也超過兩千個。這部分我特地變回繁體中文看中文的部份,依舊是六個群組沒變,唉。Pickpic的Scroll功能在此無用,只能像徵性的秀出前16個。GR4

再來看到Subscription的menu,這部份沒重點,符合某些使用者需求吧。

GR3

整體來說這個新的版面更人性化了,也更符合我的瀏覽需求。附帶一提,Firefox的Better Greader skin目前就失效了,不過版面設計的好,skin用不用也無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af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